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41|回复: 24

[吹水闲聊] 三年啦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36

    发帖:暂未上榜

    在线:暂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19-7-9 09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到了晚上 就距离上一次看演唱会整整三年啦
    期待年底红磡演唱会呀呀
    psbQ35ET5JL.jpg

    psb3J1HGHX7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68

    发帖:NO. 100

    在线:暂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19-7-9 09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坐等官宣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7-11 10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9-7-9 09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样期待,但是票好像很难买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68

    发帖:NO. 100

    在线:暂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19-7-9 09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这贴纸可以呀!!!到时候我也要买个贴贴一起犯病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4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9

    发帖:NO. 62

    在线:NO. 45

    发表于 2019-7-9 09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唉~肥陈快点营业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9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20

    发帖:NO. 86

    在线:NO. 45
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0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坐等官宣,實在不行只有光顧黃牛了,哎哎哎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36

    发帖:NO. 86

    在线:NO. 45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1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essicahow 发表于 2019-7-9 10:54
    坐等官宣,實在不行只有光顧黃牛了,哎哎哎

    希望有团票      冲鸭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36

    发帖:NO. 86

    在线:NO. 45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1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官方回复 快了快了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36

    发帖:NO. 86

    在线:NO. 45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1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Eason_宁 发表于 2019-7-9 09:49
    你这贴纸可以呀!!!到时候我也要买个贴贴一起犯病

    yeah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36

    发帖:NO. 86

    在线:NO. 45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1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陈渣渣~ 发表于 2019-7-9 09:49
    同样期待,但是票好像很难买

    好像很多人都有两手准备了,看了黄牛票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36

    发帖:NO. 86

    在线:NO. 45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1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期待营业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1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5

    发帖:NO. 86

    在线:NO. 61
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2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的距离上次演唱会已经三年了,真怀念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1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5

    发帖:NO. 86

    在线:NO. 61
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2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之前演唱会也贴了水印的贴纸,我贴在脸上和手上。你贴在肩膀上真的好酷喔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7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50

    发帖:NO. 41

    在线:NO. 61
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2:3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羡慕羡慕羡慕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7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
    积分:NO. 50

    发帖:NO. 41

    在线:NO. 61

    发表于 2019-7-9 12:32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生党不知道如何才去的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站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技术支持: 才子  X3.4© 2013-2017 神經研究所論壇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神經研究所論壇 ( 粤ICP备13074137 )

    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    GMT+8, 2019-7-22 20:54 , Processed in 0.171875 second(s), 54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