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409|回复: 66

[吹水闲聊] 订票结果,成或败,请求官方给个答复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6:49
  • 签到天数: 5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560

    发帖:暂未上榜

    在线:暂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14:4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其实我们都可以体谅研究所管理人员的辛苦,可是希望管理人员也可以体谅一下,我们这些粉丝迫切希望知道结果的心!研究所是否可以告诉一下大家现在进度到哪了,不要让大家猜来猜去,等了又等,希望又失望~我看到海外的研究所,别人的公告发布了订票结果的确认时间~
    73084E9D-0362-481B-84E8-2F134B26DDD8.jpeg
    D78D5030-388D-404D-B412-00D3E486B0FE.jpeg
    45816E21-5279-4D53-AF5B-11D00612DC99.jpe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1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7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138

    发帖:暂未上榜

    在线:NO. 405

    发表于 2019-9-15 15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就觉得明明没那么多票,为什么还要让大家刷积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30 20:39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暂未上榜

    发帖:NO. 722

    在线:NO. 405

    发表于 2019-9-16 19:2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对啊 现在要求官方歌迷会给个明细不过分吧,作为参与者,就算不通过也想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,就这样不回复不理睬直接说结束了,实在不接受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9-14 15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1000

    发帖:NO. 356

    在线:NO. 405

    发表于 2019-9-17 01:1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等来这种结果真的太生气了 为了报名从早上9点在网吧待到下午5点多才成功 那些刷积分的粉丝每天还要提心吊胆的做任务生怕不够50分没报名资格 我不知道这次团票有多少真心 到底有没有理解大家想在红馆看吹哥的那份心 实名会员的优势在哪 会员证的意义是什么 老会员的福利又体现在哪了 12年FFFM那次团票被坑也没有说法  我以后绝对不会在这边参与任何报名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8-19 14:41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954

    发帖:NO. 356

    在线:NO. 405

    发表于 2019-9-16 23:42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唉,我都不明白为啥还要让没有达到条件的人刷分,为什么不在拥有会员证的会员中选择。那会员证有啥用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1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166

    发帖:NO. 259

    在线:NO. 149

    发表于 2019-9-15 15:5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倾城 发表于 2019-9-15 15:13
    我就觉得明明没那么多票,为什么还要让大家刷积分

    对!!!!!!!!!!!!!!!!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8-28 22:46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暂未上榜

    发帖:NO. 259

    在线:NO. 750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15:4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觉现在没在审核了但是又没有一个准确的信息,好难等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9-14 15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1000

    发帖:NO. 356

    在线:NO. 750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15:29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报名截止之后的每一天都在等邮件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15:09
  • 签到天数: 8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511

    发帖:NO. 356

    在线:NO. 729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15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觉得应该给个时间,这样无止境等真的好难熬,虽然我觉得我已经没有机会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8:18
  • 签到天数: 5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16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活为什么如此艰难  感觉每天像在等死一样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9:06
  • 签到天数: 7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409

    发帖:NO. 356

    在线:NO. 848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18:49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等这几天过了应该会有消息吧,工作人员也要过中秋的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125

    发帖:NO. 62

    在线:NO. 78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19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每天都进来看无数次,可惜没有任何消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3:13
  • 签到天数: 5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748

    发帖:NO. 62

    在线:NO. 995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20:15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是同样的心情 哎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10-12 17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21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种凌迟的感觉确实很难受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756

    发帖:NO. 62

    在线:NO. 796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21:4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估计内地的人数比海外要多很多,工作量也更巨大吧…相互体谅一下吧,虽然我也在煎熬的等待着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10-10 15:42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23:13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能等加场公售之后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56
  • 签到天数: 6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23:49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癫狂勺莱 发表于 2019-9-14 21:42
    估计内地的人数比海外要多很多,工作量也更巨大吧…相互体谅一下吧,虽然我也在煎熬的等待着… ...

    报名成功的只有1874人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15:09
  • 签到天数: 8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511

    发帖:NO. 62

    在线:NO. 729

    发表于 2019-9-15 00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ZLOVEASON 发表于 2019-9-14 18:49
    等这几天过了应该会有消息吧,工作人员也要过中秋的呀

    也不是说在催啦,就是觉得有个期限的等待比无期限等待会没那么难熬哪怕说10月1号没有收到消息都是未通过,这样有点盼头,哈哈哈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15:09
  • 签到天数: 8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511

    发帖:NO. 62

    在线:NO. 729

    发表于 2019-9-15 00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aciy Chan 发表于 2019-9-14 15:29
    报名截止之后的每一天都在等邮件

    想知道你的威望是怎么有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8 06:40
  • 签到天数: 1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9-9-15 00:46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,同样在等,同样煎熬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站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技术支持: 才子  X3.4© 2013-2017 神經研究所論壇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神經研究所論壇 ( 粤ICP备13074137 )

    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    GMT+8, 2019-10-23 09:20 , Processed in 0.453125 second(s), 69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